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隱形風波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隱形風波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你們知道笑笑城蕭樂小學里的秦劇元和劉鳳仙嗎?你說啥,不知道?!只要這兩個調皮蛋一在,隨時都會發生令人頭痛的事。這不,好戲又開始了! 

  超級博士是秦劇元的爺爺,從來不讓秦劇元亂用他的發明。劉鳳仙是秦劇元在學校的死對頭,常常令秦劇元心裡感到很不舒服。而他們的班主任遙遙老師卻總是偏向好學生劉鳳仙。於是,秦劇元就想偷偷捉弄一下劉鳳仙和遙遙老師,為自己出口氣。他趁超級博士喝醉的時候偷偷地拿走了密室的鑰匙,利用複製機複製了超級博士新發明的隱形衣,把它塞進了書包。 

  第二天上午,秦劇元早早地來到了學校,模仿秦永樂(秦劇元的爸爸)先生的筆跡寫了一張假請假條,放在班主任遙遙老師的桌子上,自己披上隱形衣,開始了“反恐行動”。披上了隱形衣的秦劇元在廁所的鏡子前左看右看,覺得實在是看不出原形后才放心大膽地在校園裡閑逛。突然,他想起了什麼,跑回遙遙老師的辦公室,趴在門縫邊,看見遙遙老師正在看那張請假條,嘴裡嘟噥着:“唉!秦劇元怎麼這麼不當心,天氣這麼涼,都鬧出病來了!算了,等他回來了再給他補補課吧!”秦劇元聽了這句話,心中的一塊石頭頓時落了地,繼續在校園裡逛着。 

上課了!不知不覺,秦劇元已經在校園裡逛了20多分鐘了。“劉鳳仙是好學生,也是遙遙老師的寶貝,應該到達教室了吧?”這麼想着,他又回到了教室,大步走到劉鳳仙身旁,不停地做鬼臉——反正沒人能看見他。他又在班上跑來跑去,一會兒拉拉李婭的長辮子,一會兒動動金聰樂的鉛筆盒,還寫了張字條貼在遙遙老師背後,使同學們哄堂大笑:金聰樂笑得直拍桌子,班長蔡翔笑疼了肚子。秦劇元更是瘋狂,笑得在地上直打滾兒。遙遙老師轉過身來,嚴肅地看着同學們,冷冷地喝道:“不許笑!有什麼好笑的?莫名其妙!”蔡翔好不容易忍住笑,捂着肚子說:“不是的……老師!您……的背後……哈哈!有一張……紙條,上面還寫了字……唔……哈哈!呵……”遙遙老師一聽,慌了,讓同學幫忙撕下來。遙遙老師看了那張紙條后,臉立刻像變色龍似的由黃變紫;由紫變白;由白變紅——她生氣了,氣得火冒三丈,鼻孔里噴着粗氣。猜猜紙條上寫着什麼?上面畫著一個女老師的頭像,寫着“我是壞老師” !遙遙老師大吼:“誰貼的?!誰寫的?!雖說這像秦劇元寫的字吧,但他沒來上學,不可能是他!”同學們個個搖頭否認,遙遙老師斬釘截鐵地說:“哼,等我查出來后,有你們好看!”說完夾起教案夾,帶着那張紙條“噔噔”地走回了辦公室,連課也不下。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連劉鳳仙也偷偷溜進了廁所。秦劇元大搖大擺地跟在劉鳳仙身後,準備擰開水平蓋,想往劉鳳仙身上潑水。哪知一不流神,隱形衣長長的擺邊被劉鳳仙踩到了,隱形衣頓時,像水一樣從秦劇元的衣服上滑了下來。劉鳳仙和秦劇元都愣住了,好半天才回過神來。秦劇元剛想逃跑,但劉鳳仙眼疾手快,揪住了秦劇元的衣服:“想逃跑?沒那麼容易!”然後把他拉到遙遙老師那兒,逼他把今天所有的事全講出來。秦劇元一看瞞不住了,只好老實交代。不用我解釋,秦劇元這傢伙又得關禁閉了。 

  明白了吧,同學們?千萬不要像秦劇元一樣知錯不改,否則可是要挨罰的喲!

您正在瀏覽: 隱形風波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隱形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