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田裡的景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田裡的景象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個被叫醒的是白雲,太陽公公為雲寶寶穿上了紅色的襯衣,“好了”太陽陽公公說。“該做早操了!12345678,22345678……”說著他就喊起了口號,正在這時兩隻穿黃色毛衣的小鳥飛來了,一隻小鳥對另一隻小鳥說:“今天天氣真好呀!我真想唱一首歌呀!‘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說完就唧唧地唱了起來。 

  天底下是此起彼伏的遠山,山上有各種野花、小草與樹木,遠遠的一看這山全是綠油油的一片,偶爾有些地方會出現一點紅色、黃色、藍色……點綴在其中,真是太美了! 

  山前的稻田一望無際,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種地。田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小河裡的魚兒正在玩捉迷藏呢!可是用功的小蝦正在練習跳高,因為他要參加跳高比賽哩!河面靜的像一面境子,風一吹,河面像老奶奶的臉一樣。河旁有兩位柳樹姐姐,正在照着“鏡子”梳頭髮呢!雞媽媽也領着雞寶寶出來覓食散步了!…… 

  啊!這真是農田裡最美的景象!

您正在瀏覽: 農田裡的景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田裡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