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的景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的景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寒假一步步地向我們走來,此時美好的2011年也向我們邁進了一大步。

  成績總算出來了,有得有失,我還是要繼續努力,把不足的地方都要改正過來。新年越來越近了,年味也就越來越濃厚了。我回到家,放好了行李便趕着出去玩了。我走出家門口,發現家家戶戶到處掛上了大紅燈籠,門上貼起了紅紅的對聯,一片喜洋洋的景象。街上,一片繁忙的景象,商家不斷的張羅着物品,向顧客推薦着自家物美價廉的物品。攤上,有驚險好玩的煙花爆竹,有活潑可愛的毛茸茸小兔子,有各種圖案的燈籠,有……讓人眼花繚亂。我接着走,發現店裡老虎的影子沒有出現了,兔子開始佔了它的地盤。我也買了一個小兔子掛件。那隻兔子眼睛紅紅的,一雙白裡帶紅的耳朵豎起來,彷彿是在聆聽老師講課一樣。它可愛的三瓣嘴微微上翹,手上還拿了一個蘿蔔,可能是準備當午餐吃了。天漸漸地暗下去了,已是傍晚7點了。這時,有人正在舞龍。龍有時似魚兒,搖搖擺擺,有時似老虎,龍騰虎躍。

  新年也有新景象,各個地方紅紅火火,生意興隆。許多人都在購進煙花,而且有些地方都要排起長隊買東西,但人們卻不亦樂乎。他們的生意也像兔子一樣一躍而上。

  新的一年祝我們學習更加進步,2011年更加給力!

  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玉傑

您正在瀏覽: 新年的景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