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景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景象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又是一個春天!春天是我最愛的季節。

  小鳥們飛回來了,在瓦藍瓦藍的天空中來回飛舞。小河裡的冰化了,還有一隻膽小的烏龜,剛剛有幾條小魚游過來,在這裡吐了一些泡泡就遊走了,小烏龜游過來還以為那些泡泡是怪物嚇得急忙躲進了他的烏龜殼裡。

  綠油油的草地上開着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草地上還有一些小動物:穿着白衣服的小兔子,穿着迷彩服的眼鏡蛇,還有一隻黃色的小狗。

  瞧!那邊的青石板路上有一隻小鹿在散步,小山坡上還有一隻小雞和一隻小鴨在登高望遠。

  小山坡上也長了一些五顏六色的小野花,這些花香更是迷人,小蝴蝶和小蜜蜂也來了,它們一起鑽進了花朵里。

  下了小山坡往那邊走有一片樹林,裡面經常傳出一些鳥叫聲。慢慢走進樹林,抬頭往上看,大樹上有幾個鳥窩,有的窩裡有幾個鳥蛋,有的窩裡有幾隻小鳥在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

  再往右上方看,有一隻小鳥有危險,原來樹上有一條蛇想吃小鳥,小鳥嚇得亂叫一通。我拿了一根長杆子,去把蛇打了下來。我一點也不害怕,因為:我剛要打它時,它一下子逃走了,這可真好笑!

  啊!春天的景象真美呀!

  山東省高青縣中心路小學三年級:張瑞雪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景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景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