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田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田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田埂 標籤:田埂作文

  烈日炎炎,當你順着細細的田埂走向田野,一定會輩感愜意。高聳的田埂,一邊是高大的樹林,一邊是茂盛的一人多高的玉米地。樹蔭擋住了烈日的炙烤,蚱蜢在草叢中跳來跳去,“颯颯颯”,真好聽!知了也在樹上鳴叫:“知——了——知——了”,哦,夏日進行曲,再加上樹葉的伴奏,簡直無與倫比!順着田埂走去,隱約看見前方有兩道明晃晃的鋼軌。遠處,一輛黑色的長龍似的火車呼嘯而來。走近了,車頭“呼哧呼哧”的喘着粗氣、冒着白煙,巨大的車輪笨拙地滾動着,發出震耳欲聾的巨大的聲響。火車漸漸遠去了,聲響也漸漸變小了,田野又恢復了寧靜。在這寧靜的田野中,出現了一條小溪。它是那樣清澈,清澈的一塵不染;它是那樣恬靜,靜得沒有一絲聲響;但它的確在流動,可以看見它微微的波紋。它把自己的軀體恰到好處地鑲嵌于田野之中,與大自然完美的融為一體。一切都是那麼美妙、神奇。小溪擋住了我的去路,我不得不改變方向,向左邊走去。不知不覺,竟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這兒古木參天:有一棵又粗又高的青松,它粗到三四個人手拉手才能把住,它高到你一眼望不到頂;這兒百花齊放:一簇簇、一叢叢,紅的、黃的、白的、藍的……在微風中搖拽,那麼調皮可愛,還時時散發陣陣幽香;這兒蒼翠欲滴:各種花在綠葉的掩襯下更加嬌艷,各種小蟲子更是把綠葉當作他們的遊樂場……“嘀——嘀——嘀——嘀”,下雨了——濛濛細雨。於是那麼纖細、柔軟,像一根根美麗修長的手指,溫柔的撫摸着世間萬物。可雨點兒越來越大了,我也不得不打道回府……啊!原來在我身邊,就有個世外桃源!

您正在瀏覽: 田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田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