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子氣的堂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子氣的堂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男孩子氣的堂妹——余欣然,她身上沒有一點淑女味兒,全是男孩子的氣味。 

  余欣然有特別白的皮膚,大大的眼睛,長長的睫毛。因此她顯得特別可愛。 

  有一次,余欣然從她的外婆家到奶奶家一直在哭,是怎麼回事兒呢?原來是:她的外婆帶她的表哥去理髮店剪頭髮,她也想剪成她表哥那樣的頭髮(很短,大約只有一兩厘米),她一個女孩子,剪那麼短的頭髮幹什麼?唉!這就是她哭的原因,而且也只是她男孩子氣的其中一點。 

  余欣然的媽媽是一位教師,因此只要一過節很多家長送給她很多禮物,但很多是衣服和裙子之類的,很多時候她卻不穿。唉!男孩子似的她什麼時候才能變成真正的女孩子啊! 

  奇迹出現了。一天,從不穿裙子的,每次只穿背心衫和短褲的她,竟然穿上了裙子到奶奶家玩,當時我也在,便疑惑的問她:“你今天怎麼穿着裙子來了?”她委屈的說:“是媽媽逼我穿的。”奇怪穿個衣服都是被逼的!唉!真是個假小子。忽然聽到“喲!這裡怎麼多了一個美女呢?”回頭一看,是大姑姑來了。 

  當然,這個假小子對體育也不錯。不管是籃球,網球,還是乒乓球都會玩。她有時還有一些小幽默。有一次,她告訴我們說:她爸爸叫她外婆是:喂。叫她外公是:嗨。你說好玩不? 

  看!這就是我的堂妹。一個假小子的堂妹。

您正在瀏覽: 男孩子氣的堂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子氣的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