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孩子氣信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孩子氣信念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天走進校園,呼吸着校園新鮮空氣,看到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這一切會讓我想起陽光姐姐的書。 

  她的書是那麼的吸引人,一會兒使人黯然淚下,一會兒又使人哈哈大笑。每次她都會把我帶進故事裡面,我可以體會到人物的心理活動,可以體會到人物里的那種無奈、開心、憂傷、思念、擔憂、憤怒、冤枉的心理、而在這陽光姐姐的書里沒有提到一個字,但是卻可以那樣強烈地感受到。愛是無處不在的,快樂在空氣里無形的產生,思念在時間的每一分,每一秒里度過。可是當他們遇到困難的時候,他們一起手拉手一起面對。 

  第一次看陽光姐姐的書,書名叫做《擁抱幸福的小熊》,主人公小念在童年時代,家庭遭遇重大變故,變成一個自閉的女孩。陪伴和慰藉着她的,是一隻熊公仔,還有一個有點特別的男同學霍雨欣。在一場車禍之後,幸免於難的小念,丟失了陪伴着她的小熊。但她認識了醫院裡年輕的林醫生。林醫生送給她溫暖的微笑,還有泰迪熊,並告訴她:“擁抱泰迪就是擁抱幸福!”小念出院以後,生活越發灰暗起來。在學校她受盡欺負,度日如年。她很想念林醫生,經常偷偷地去看望他,並且在霍雨欣的幫助和鼓勵下,一直以孩子氣的信念期待着林醫生曾許諾的小熊和幸福。救了小念的是那位林醫生,陪伴她的是泰迪熊和霍雨欣,在她困難的時候,有那麼多人不斷地陪伴她鼓勵他,最終小念似乎感動了天使。 

  閱讀時,會有一滴淚在你眼前滑落,也會有小小的欣慰,不自覺的,你會發現你的嘴角在不經意間上揚。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有一個信念,為了信念,你會勇敢的面對每一次的困難,在那時候你會有一種幸福的感覺,那個時候愛會不會出現在你的腦海里,幸福圍繞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孩子氣信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孩子氣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