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有一個小秘密,今天我把它告訴你,你可要為我我保密哦!

  我媽媽今天告訴我,我小時候,好像是剛剛走向這個世界幾天,我在吃奶時,給嗆到了,傷着肺了,當時我的臉黑青黑青的,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都嚇壞了,趕緊給我大伯伯看,(我大伯伯是醫生)我大伯伯一按我肺,呼呼地響,我大伯伯說這孩子不行了,我媽媽說他當時都想坐在地上哭,像小孩一樣打滾。好了好了言歸正題。當時正好我姑奶趕來了,我姑奶把我帶到了我們縣裡大醫院去檢查,我媽媽、爸爸、奶奶、爺爺,都為我跑了一天了,睡都不睡,我住了院,醫生說要觀察觀察,我奶奶又是把窗戶塞住,又是把煤火塞住,唉,真是辛苦了我的奶奶,我還聽我媽媽說我奶奶4天沒合眼了。

  我的秘密就是這些,你們要為我保密哦!

  大聰蜓糶⊙Я?曇?高雨蝶

您正在瀏覽: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