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書的生活,真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書的生活,真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有書的生活,真好! 

  自貢市塘坎上小學六年級四班 王展凌 

  書,是知識的海洋,是力量的源泉,是智慧的翅膀,是生活的方向盤,所以我對書產生了極其濃厚的興趣,從書中嘗到了甜頭。 

  從很小很小的時候起,我就表現出了對書的喜愛。記得我一歲的時候,那堆絢麗多彩的圖片和那一本本我根本看不懂的《嬰兒畫報》就成了我的最愛。我成天把它們抱在懷裡,還不時像模像樣地翻翻,連晚上睡覺也要把它們放在枕邊。或許真的是和書有緣吧,對書的喜愛,我一直延續至今。 

  到今天,我已經閱讀了無數各式各樣的書籍,閱讀量大概有好幾百萬字了吧。從色彩斑斕的兒童卡通畫,到一個個蔓延着純真氣息的童話,到一本本散發著青春氣息的校園小說,再到一本本瀰漫著經典味道的文學名著……在書的海洋里,我已經跋涉了很久很久。經典名著、名人傳記、校園文學、青春小說、名家散文、唐詩宋詞、影視時尚、飲食健康、幽默笑話……我幾乎樣樣都能讀、愛讀、會讀。對我來說,最大的享受莫過於在一個明媚的午後,衝上一杯新鮮的檸檬汁,讓窗外的陽光灑落在一頁頁翻開的書里。我在《百萬英磅》中感受作者的黑色幽默,在《紅樓夢》中感受寶黛二人凄美的情路,在《簡愛》中感受女性的堅貞和偉大,在《茶花女》中體會瑪格麗特的無奈和熱忱……閱讀,帶着我一次次地到達一個個從未知變得可知的世界。我閱讀,我感受,我思考,我深入。從閱讀中,我體會到了親情、愛情與友情。閱讀,開闊了我的視野,提升了我的修養,豐富了我的內心,使我變得既個性又靈性,既理性又感性,既快樂又知足。我想說,閱讀,真的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書,給予我的不僅僅是一次次品讀精美文章的機會,還給了我讀書的樂趣,做人的真知。 

  有書的生活,真好!好書,我永遠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有書的生活,真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書的生活,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