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堂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堂妹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濃黑的細眉,眼睛猶如很黑珍珠一般明亮,挺拔而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張粉嫩的櫻桃小嘴,上唇微翹,十分的乖巧可愛。還有那長至腰間的黑髮無風輕揚。她就是我的堂妹:雪入。

  修長的身形,纖細白皙的手使她有很好的優勢奪得芭蕾舞蹈班中桂冠的位子,令同伴都羨慕不已。

  在學校里,她是一個聽老師話的好學生,作業不僅字美觀而且正確率也高,多次獲得“學習標兵”的光榮稱號。在家裡,她就是一個調皮搗蛋的小女孩,令人頭疼。有一次,她在那照鏡子,突然,一不小心鏡子碎了,她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過了一會兒,她打了一個響指(我想:她肯定又想了一個壞點子)她將碎了的鏡子撿起來藏在了床底下,這時,她發現了我,讓我別告訴大人,我答應了她。過了幾日,還是讓大人給發現了把我劈頭蓋臉的說了一通,妹妹竟然還朝我做鬼臉。看吧,她就是典型的菠蘿派(雙面人)。

  這就是我堂妹,一個雙面人。太有趣了!

  梓潼縣文昌二小六年級:王??霖

您正在瀏覽: 堂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