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書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書真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言道“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書是人類的指明燈“然而,對我而言書是我的精神糧食。它帶給我的是精神上的享受。

  我十分愛看書,什麼書都愛看。對我而言,一天不吃飯可以,但是一天不看書絕對不行。所以,有書真好啊!

  我的書櫃里有許多種類的書,例如:冒險的、童話的、寓言的、作文啊等等。我最喜歡看的書非冒險莫屬了。

  明天晚上,我都會有半個小時去看書,到那時便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了。隨意捧起一本書我就能看得津津有味。在我挑選書的時候,我彷彿能聽見書本們的悄悄話呢!

  你看,《愛麗絲漫遊仙境》中的愛麗絲正在興奮的探看夢中的仙境,還說著:”主人,快來和我一起探索仙境吧!“一旁的書也都不甘寂寞的說著。《查理九世》說著:”主人,快來和我一起去冒險吧!“是啊,《查理九世》裡面的精彩情節簡直讓我身入其境啊!

  我如饑似渴的在書櫃選出《查理九世》在看到書里的人物亞瑟被威脅說出長生不老的秘密時,我的心被緊張的楸了起來。看到他脫難時,我又長舒一口氣,為他高興。看到因為貪婪而毀壞奧菲斯的大腦而痛苦脫皮而死的海底城人魚族人,我不禁為他們感到悲痛。最後,當我看到一位偉大的人魚母親不惜一切地把她的兒子一個不滿幾個月的嬰兒,交到亞瑟的母親安菲特里特人魚公主手裡,我為她而感到。當我看完這一本書,知道了人魚族人為了長生的活下去而加快了死亡的腳步,一個先進的海底城在瞬間只剩下三個人魚族人,我為他們感到難過。讀了這個故事我懂得了:真正的永生不是肉體上存活下來,而是精神永垂不朽。

  人的生老病死是不能被外界所干擾的,過分追求長生,最後自會自食其果。

  讀書,會讓我懂得更多的道理,和學會享受生活,我愛書。書,有你真好!

您正在瀏覽: 有書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書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