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堂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堂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堂妹 

  我有一個秀氣精靈的小堂妹。她留着齊耳的短髮,圓圓的臉,一雙明亮的小眼睛透着精明,小小的嘴,一笑露出兩排參差不齊的牙齒來。 

  我這個小堂妹是個出了名的“小氣鬼”。看到路上有別人丟掉的礦泉水瓶子,舊塑料什麼的,她都撿起來帶回家放在一起,說是能賣錢。有一次,我們幾個在她家做作業,我正在寫英語單詞,不小心寫錯了一個,我二話沒說就把本子撕了,往地上一扔,對她說:“妹妹,借姐個英語本子行不?”“姐,這還能用呢,你怎麼就扔了,這多浪費啊”。說著就彎腰撿起來遞給我。“不借就不借唄,還用找這借口啊,真是個小氣鬼”。 

有一天放學回家,看到前面有群人在圍着什麼看,我好奇地跑過去看個究竟。我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學生在那裡跪着。他跪着幹嗎呢?他前面放着一張大紙,上面寫滿了字,我仔細看了看,原來是這樣:“這個學生生活在一個貧窮的家庭里,去年父親在工作時發生了火災,被燒成了重傷,生活不能自理,母親由於經受不這沉重的打擊,又得了精神病。旁邊的照片上是父親燒傷后的情景,真是慘不忍睹。他現在沒錢給父親治病,希望好心人能幫助他”。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從後面伸出一雙小手,手裡捧着10元錢,遞給了那位學生。我扭頭一看,原來是小堂妹,頓時,我驚呆了,平時一向小氣的堂妹,這會兒競然出手這麼大方。 

這時,我才明白了小堂妹的不小氣,我也明白了美不僅僅是外表美,美是源於內心的,只有心靈美,才是真正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堂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堂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