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足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成長的足跡 

  十一年,我一步一個腳印,一步一個足跡的漸漸成長起來。轉眼間十一年便一晃而過了。 

  六歲 

  第一次上學,看到陌生的面孔,能做的只有哇哇大哭,拉着媽媽的手不放。甚至倔犟到坐在地上不起來。現在回想起來,童年是多麼的珍貴,我卻把時間浪費在這種可有可無的鬥爭上,太可笑了。我的成長,就在每次的放棄鬥爭上。 

  八歲 

  開始寫作文了,三年級的作文,只要碰上時間,總會引用那不知道從那找來的經典語句: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可怕了,三年級正是孩子們最頑皮的時候,如箭的光陰和日月伴隨着孩子們的玩耍悄悄流走,一去不返。老人說:時間有時候停下來等一等勤奮的人。我的成長,就在於領悟了這個道理。 

  十歲 

  上五年級了,我長大了,有了自己對事物的看法,所以老師和父母的訓斥不頂用了。這是一隻雛鳥還羽翼未滿就想飛向天空的表現。它們並不知道在通往天空的路上有無數次的坎坷在等着它們。我的成長就在於經歷坎坷后,向父母向老師妥協,並聆聽他們的教誨。 

  十一歲 

  今年,我們已經可以飛向天空,並且戰勝坎坷,六年的小學歷程,六年的學習,我們早已可以沖向藍天,只是,我們還要通過最後的考核:畢業考試。我們的勁敵就是浮躁,只要克服它,那麼我們就可以自由的飛翔在天空。我的成長就在心平氣和、腳踏實地的走向成功。 

  我可以把這11年比做一隻鳥的11年,剛出生,學會走路,學會獨立;再大一些學會珍惜時間;再大一些還羽翼未滿,卻渴望天空;再大一點,有了飛翔的能力卻心浮氣躁 

  成長的足跡,我留戀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