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校園是美麗的。

  早晨,校園的操場是寧靜的。同學們陸續走進校園,只能隱約的看見幾個身影,那是幾個值日生在打掃衛生,操場顯得很寬敞。中午,操場變得格外的熱鬧,同學們有的在玩打口袋,有的在跳皮筋,還有的在打籃球,操場上洋溢着歡聲笑語。晚上,同學們都回家了,操場在夜色中又恢復了平靜。

  高大的教學樓在早晨就像一個巨人,等待着孩子們的到來,樓里不時傳來朗朗的讀書聲,刷刷的寫字聲。中午的教學樓靜靜地矗立在那裡,顯得很安靜。等到了晚上,同學們陸續走出教室,當落日的餘輝撒在了教學樓上,金燦燦的,綻放着耀眼的光彩。

  校園的落葉讓人覺得很快樂。落葉慢慢地落下來像一隻彩蝶在翩翩起舞,落在了地上,像薄薄的金片似的,閃閃發光,等到孩子們發現了這些落葉時,他們有的會把落葉十分珍惜地夾在書里,做了書籤,有的還懶洋洋地躺在了許許多多的落葉上,享受着大自然帶給他的快樂。許多落葉落在他的臉上,像是下了金色的雨一樣,整個畫面就像是一幅圖畫,如果把它掛在教學樓上,讓每一個孩子都能欣賞,那真是一種美的享受。

  我愛秋天,我更愛那金色的秋天,但,我最愛秋天那美麗的校園!

  麻城英才小學六年級:歐陽慧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