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輕柔地帶走了夏天的炙熱,秋姑娘拉着風的手,與夏姑娘擦肩而過。它們走過我們的校園時,停住了腳步,彷彿在欣賞着自己帶來的美景……

  10月的金秋,是最美的。走進校門,眼前的景象彷彿在一夜之間變了裝似的。水泥地,變成了一張金黃色的地毯,榕樹上掉落下來的葉子,鋪滿了小路;教學樓上種着的迎春花變得更加稀少,枝條有些無力地向下垂着。

  體育課,我們來到操場。旗台兩旁,銀杏樹的葉子已變得桔黃,時不時有一兩片葉子從枝幹上落了下來,結束了它們的一生。跑步的時候,迎面吹來一股涼風,秋天的風不像春天那樣溫暖,生機勃勃;也不像夏天那樣熱情,乾燥;更不像冬天那樣的冰冷刺骨,而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有些涼爽,也有一些濕潤,足以把一天的疲倦吹得煙消雲散。隨着風一吹,銀杏樹上的葉子大片大片地落下,像一群黃蝴蝶,漫天飛舞。

  下了課,同學們一齊湧出教室,投向秋天的懷抱。有些同學在一片樹木中尋找最美的葉子,把它做成美麗的標本,也有一些調皮的同學撿起葉子往同學身上撒,於是頭上便開滿了“小黃花”……

  有時候,秋姑娘的情緒有些低落,那便下些小雨吧!好像是夏姑娘把沒有下完的雨都送給了秋姑娘,秋姑娘便留在情緒不好時撒出一點。不過秋天的雨都是細雨,不像夏天那麼狂暴。

  秋,多麼美麗的一個詞。它融匯了春天的溫暖,夏天的熱烈和冬天的涼爽,造就了一幅幅豐富的景色。如果秋天再加上學校,那難道不就是一幅最美的畫嗎?

  六年級:冬漓島(崔藝耀)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