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風,輕輕地,溫和地吹着,是美麗的秋姑娘姍姍而來,樹木開始脫下綠油油的夏裝。大地呈現出一片豐收的景象,校園裡更是美不勝收。

  早晨,我走進校園,我的眼睛就像鋼鐵一樣,緊緊地被校園裡的美景吸住。

  我發現校園裡的花數不勝數,五彩繽紛,奼紫嫣紅。大樹也換上了金色的禮服,脫下了夏天碧綠的短袖。它搖擺着手上的葉子,向我們頻頻搖手,好像在說:“早上好,小朋友們!”

  不時,我聞到了“秋天驕—桂花的香氣,我跑過去,它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女子站在那,散發著它迷人的香。遠處,,爬山虎有的黃、有的綠,像用油漆塗上去似的,但我走過去一看還有一些掉在了地上,它雖然葉子掉了,但它的莖還緊緊地貼在上面。爬山虎這種頑強的品格,值得我們去學習。

  我愛秋天,雖然“秋天掃落葉”給人們一種凄涼的感覺,但是秋天它有它迷人景色,深深地吸引着我們。我愛秋天,但我更愛秋天的校園,相信大家也有同樣的感受吧!

  五年級:振奮人心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