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校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天 的 校 園 

  秋天到了,一股熱流卻不期而入,把夏天的記憶插入了秋天。 

  秋天,不再秋天…… 

  三葉梅紫紅而纖細小巧的葉片還蒙在鼓裡,只知道現在彷彿還在夏天,只知道一個勁地長着,長着,讓頂端冒出一絲深綠色的生機。 

  教學樓旁的黃桷樹自然也不落過,霸佔着每一寸土地中的每一絲營養,葉片是深綠、翠綠、嫩綠的,黃桷樹把秋天的代言色——黃色給拒之門外。因此,今年,9—10月份,還沒看見落葉雨,也無法再回味走在鋪滿一地金黃樹葉上時的愜意。 

  桂花樹8月開花,現在本都應該謝了,但還有一株株獨放,小瓣小瓣的,散發著一陣陣幽幽的香味,香卻不濃,淡淡的,也不刺鼻。在這一陣陣桂花香中,我聞到了夏天殘留的味道,撫摸着樹枝,我感覺到了夏天太陽留下的餘溫。 

  同學們也都知道秋天來了,穿着夏天款式的短袖、短褲,卻熱得滿頭大汗。空調、風扇本來應該下班了,然而現在卻像一位工作狂一樣瘋狂加班。學生一天在校8小時,工作狂就要滿負荷工作8小時! 

  這是秋天了,但大家還沉浸在夏天的回憶中。綠色的黃桷樹葉子,幽香的桂花樹花瓣,短髮、短袖、短褲,不停瘋轉的空調和風扇…… 

  這些都是我的夏天、大家的夏天、學校的夏天的痕迹!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