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無法忘卻的背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無法忘卻的背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次看到她,心中便有股熱血上涌,讓我神魂顛倒,恨不得把心中所有的  

感情全部寄託。  

每次看到她,塵世間的煩惱便戛然而止,頓時間灰飛湮滅,使我感到如此  

的輕盈與高潔。  

那種犀利的,同時又醉心的感覺使我銘肌鏤骨,沒齒難忘。  

你,為何離我那般遙遠,卻又讓我為你癲狂。  

明知那是紅塵客夢,虛無縹緲。但每當想到你婀娜,皎潔的身軀;飄逸,修長的綉發。現實便會遠離我的思緒,讓我如同置身於仙境。  

感受着那種神聖熏陶.同時也更加增添了我對你的那份天地間任何事物都無可比擬的執着。  

是什麽,是什麽令我這樣廢寢忘食,想入非非。是什麽令我這樣六神不安,面無人色。  

終日形影相弔,顛沛流離。行屍走肉般的生活令我苦不堪言。本想隨波逐流,與世偃仰,離開這個使我被禁錮的魔爪。  

桃花園般的與世無爭的生活是我的嚮往,希望。但殘酷而又扭曲的現實卻給我當頭一棒,令我猶如墜落到萬仗深谷。  

空氣中夾雜着令人嚮往的氣味,樹木蒼翠,鳥語花香,水流是如此的輕巧,拍打着乳白色的岩石,大地彷彿在顫動,暢想自由的空靈!  

這種意境,又有誰能堪破!  

在那幽靜的風霜露重的夜晚,月色是那樣的"撩人"與"溫柔"。  

遠處,一個白色的影子矗立在前方,徘徊在空谷之中。  

此刻,我的心已無所遁形,望者遠方那個熟悉的身軀,那種莫名的感覺再次重現,令我泣血捶膺。而我對黑暗的茫然與恐懼,頓時化為無形。

您正在瀏覽: 你無法忘卻的背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無法忘卻的背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