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件難以忘懷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以忘懷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開頭:說來我們做的這件事真是有些羞愧,因為這件事埋藏在我心裡很久了,今天,我要一吐而快,希望大家不要笑話我呦! 

 ------ 

  結尾:現在你知道我心裡真實的感受了吧,其實我真的不是故意和她 -------其實------,好了,不說了,再見!!!!! 

  補寫:如果你不建議的話,我就告訴你這見難以忘懷的事吧! 

  有一天,“老班”舉行一場考試(小考),在這張卷中有一道另人頭疼的閱讀題,嘿嘿,閱讀一直是我的弱項,前面的題我都答上了,可是,在閱讀——添詞語中,我不得不緊皺眉頭,認真思索,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下,用眼睛掃了掃同座的卷子,只見她已全部做完了,正在檢查,我心想:閱讀一向是她的“大拿”,肯定不會錯的。於是,我不管三起二十一,向她打起了“電話”------ 

  結果可想而知,我們被“老班”毫不留情的“K”了一頓,還在我們的卷子上用醒目的紅比“留了影”:“望你們下次自己保管好自己!”話雖委婉,但它像一把鋒利的刀一樣,刺痛了我的心田。我們在班裡都是尖子生,通過這件事,我知道了,尖子生肯定不能保持好成績,所以,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不能通過一些讓人感覺骯髒的做法去得到老師的讚賞,一定要誠實呦!!!!!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以忘懷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以忘懷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