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迷人的秋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秋雨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沙沙沙,沙沙沙,你聽,這不是秋雨的腳步聲么?柔和清新旋律,溫情脈脈的音樂語言,引人遐想意境,猶如流水潺潺的清泉融進了廣闊的大地,融進了金換的秋天,融入了每個人的心裡。

  看,窗戶外邊,煙雨迷濛,模模糊糊的看不清,就像一場濃濃的霧一樣白。秋雨和外邊的景物合起來就像一幅大寫意畫一樣。這場雨來得可真是時候啊!它們把剛入土的麥種滋潤了。

  秋雨落在了冬青葉上,變成了一串小水珠,晶瑩透明,就像水晶一樣美麗漂亮。秋雨落在梧桐樹的葉子上和葉子一起飄落下來就像坐飛毯一樣。秋雨落在小草上,使小草變得更加生機勃勃。那一片片火紅的楓樹林在秋雨的撫摸下紅的更加鮮艷,更加惹人喜愛了。

  啊!秋雨你真是秋天的一種迷人的景象啊!你真是太美了,的確秋雨那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精神是多麼偉大啊!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秋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