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山鄉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鄉秋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山鄉秋色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九班

  楊沁菡

  我的外公家在山區。每年秋天,我都會去那秋意濃濃的山裡。

  今年秋天,我又去了那裡。田野上、山坡上都秋意正濃。陣陣秋風吹來,還夾雜着野果的芳香,令人心曠神怡。

  早晨,我踏在軟綿綿的田間小道上,露水濕潤了稻穗,濕潤了野草,也濕潤了我的鞋。看着這些黃澄澄、一種豐收在望的景象,快感湧上了我的心頭。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這話不假。如果你留意的話,不難發現,家家戶戶門前都堆曬着金黃的稻穀,長長的蕃薯和玉米粒。

  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只看見一排排的柿子樹掛滿了小紅燈籠般的柿子,真想撲上去摘一個。

  沿着撒滿枯葉的山道,我穿過了柿子林,映入眼帘的是一片野果林,一些野果子成熟了,有瑪瑙似的山楂,有紫紅色的紅葡萄,還有像聖誕樹一樣的棗樹,一個個小紅棗像聖誕樹上的一個個小禮物,送給期盼聖誕節來臨的小孩兒。

  遠望那一座座山峰,就像披上了紅黃相間的新衣。山峰連綿不斷地起伏着,有低的,仿如一片海洋。

  秋天,雖然沒有奼紫嫣紅的鮮花,綠綠的草地,但它卻有成熟的累累果實。

  我喜歡鮮花遍地、蜂蝶飛舞的春天,但我更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

  相信你們也一定會愛上秋天的。

  指導老師:陳英

您正在瀏覽: 山鄉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鄉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