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淅淅瀝瀝,淅淅瀝瀝,綿綿的秋雨在外面下個不停,天陰的深沉,一切都很平靜。 

  秋雨,你來了,你悄悄得來了,你帶來了豐收的希望;帶來了一張張笑臉;帶來了豐收的碩果;帶來了滿園的芳香;你帶來了美麗的色彩;帶來了五穀的味道;帶來了滿地的秋色;還帶來了陣陣寒意。 

  雨交織着霧,天地渾然一體,在霧中,彷彿看見了農民的笑臉。秋雨落在菜地里,滋潤着蔬菜,雨水落在白菜上,白菜更大了;雨水落在黃瓜上,黃瓜更綠了;雨水落在剛播種的小麥上,小麥發芽了。雨中,彷彿看見了農民來年豐收的希望。農民一年的汗水都彙集在秋雨中落在地上,一切都在無形中被淋濕了。 

  雨絲無聲的落在水面上,猝然散開,有趣的形成了一簇簇素色的花,花瓣清亮透明。雨花一掃秋菊之妖冶,牡丹花之艷麗,只在水面上燦然一現,彷彿不勝害羞似的,隨即又在水面上 漾起一個小小的"酒窩”。 

  與夏雨相比,秋雨顯得那麼綿長。秋雨愛夜,在夜間它常常不知不覺地來到我們身邊。清晨,雨停了。來到學校抬頭一看,雨後的梧桐 

  葉出奇的鮮明。鮮明黃綠的葉尖上還懸着顆顆雨珠。一陣風吹來,瑟瑟落下,落在地上,落在我的肩上,帶着幾滴清涼,劃過我的臉。傍晚,不知什麼時候又下起了雨,我走在回家的路上,透過雨簾,那一排排路燈像隔着一層紗霧發出點點黃昏的光。一切顯得那麼朦朧,好似一副美麗的畫。 

  雖然秋雨不像春雨那麼溫柔多情,不像夏雨那麼即使和熱烈,不像冬雨那麼深沉而凝重。但是,我喜歡秋雨,喜歡那綿長而富有詩意的秋雨。

您正在瀏覽: 秋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