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第一實驗小學

  王怡然

  

  “滴滴答,滴滴答……”,秋姑娘的淚珠帶走了炎炎酷暑,送來了豐收的季節——秋。

  “滴滴答,滴滴答……”,窗外,雨還是不停的下着。我真是想不明白,秋姑娘何時變成了林妹妹?秋天,是豐收的季節,多麼喜慶啊!瓜果豐收,菊花怒放,秋姑娘哪兒來這麼多的愁緒?

  “滴滴答,滴滴答……”,雨已經下了整整兩天了,卻沒有一點兒要停的意思。在潮濕的空氣中,人們一手撐着傘,一手拎着公文包,或是提着書包,耷拉着腦袋,去上班或是上學。就連頭髮軟耷耷的貼在腦門上也不介意。人們就在這沉悶的天氣中工作着,一點兒也不抱怨,因為生活就是這樣,不可以期盼太多,也不應該要求太多。

  “滴滴答,滴滴答……”,秋姑娘就這麼不緊不慢的掉着眼淚,令人好不煩惱,但秋姑娘好像已經下定了決心,決定在未來的一個世紀里哭個痛快,好把千千萬萬的愁緒沖洗得一乾二淨。可人們卻吃不消了,終於忍耐不住,開始抱怨起來了。可我卻漸漸的喜歡起這雨來了。

  “滴滴答,滴滴答……”,公主們身着水晶裙,腳蹬水晶鞋,就連頭髮也用水晶絲帶給扎了起來,她們扭動着曼妙的身姿,在空中邀請水晶王子們翩翩起舞。還有一些調皮的小精靈,他們可能是來慶祝的吧,他們可不管什麼禮數,爭先恐後的從雲朵跳板上跳了下來,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瞧!他們落地后,濺起一朵朵水晶花。公主們立刻撿了起來,別在頭上,使自己顯得更加迷人。

  雨停了,它來時是靜悄悄的,去時也是靜悄悄的。它來時不易被人察覺,去時也同樣不惹人注意。

  下午,太陽小心的把雲朵撕開了一條縫,通過縫隙偷偷向外張望,在它瞥了一眼快要發霉的大地后,大地立刻變得光彩耀人。一分鐘前,還像沒有擰乾的嬰兒尿片那樣滴水的雲朵,一分鐘后,卻成了大團大團蓬鬆柔軟的棉花,乾爽、潔凈,蓄滿了陽光的好聞味道。

  這秋雨,叫人愛也不是,恨也不是!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