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自然界中,雨是一抹絢爛奇麗的色彩,有蒙蒙的細雨,有狂風怒吼的暴雨,有閃電雷鳴的雷陣雨。而我是淅淅瀝瀝的秋雨。調皮的我開始霏霏地飄灑,密密麻麻的灑地面上,但是無聲無息。我放眼望去,整個大地煥然一新,我彷彿給大地掛上了一層簿簿的帘子。小樹們貪婪吸着雨露,愛美的花兒們脫下自己五顏六色的長裙,松鼠孩子躲在樹枝下,攤開小手接着水滴,並興奮的叫着下雨啦下雨啦。樹林是那麼安靜,只有雨打在落下的樹葉上,融入泉水中,滴在每一個小動物的臉上。雨,如絲如縷飄向森林,織起了一張無崖的綠茸茸的地毯。不知不覺我來到了田野。我環顧四周,你看田野裡層層梯田一片金黃,一人高的玉米,像老人捋着鬍子笑口常開,沉甸甸的金黃色的穀子向你低頭鞠躬表示歡迎。紅通通的蘋果,黃澄澄的梨,紅瑪瑙似的大棗子,咧開大嘴的石榴,燈籠似的西紅柿,金黃的稻田裡,已有農民在開鐮割稻,這是勝利的秋天,豐收的秋天。秋天的田野啊!金黃燦燦,一望無際,到處是金黃的稻浪。秋風拂過那沉甸甸的稻穗,發出聲響,彷彿在催促人們:“快收吧,快收吧!”這已到豐收的季節了。我微笑的望着稻田,我舞動着,將雨潑灑。我使勁全身的力氣,因為我知道這場雨過後是農民的笑臉,是豐厚的豐收。

  我笑着離開了田野,來到了熙熙攘攘的都市裡。人們撐着花花綠綠的傘,滴滴噠噠聲音化成了一個一個的音符,跳入了大自然的樂曲中。馬路上暢通無阻,沒有喇叭的不和諧之聲,沒有大聲喧嘩的吵鬧聲,只有蒙蒙的霧,細細的雨。一切是那麼安靜祥和。

  我嘩啦啦唱起歌,咦,遠處波濤洶湧的不是大海嗎?我急速飛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願望。巨浪一次一次打擊着海面,時而雄偉,時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動着,滾動着。伴隨着激情澎湃、急速雄偉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海浪越翻越勇,我越跳越快,雨越下越大。

  漸漸的雲散了,雨越來越小,越來越小。空氣那麼清新,人們收起了自己手中的傘,小動物們也紛紛從樹下跑了出來。我仰望天空想,接下來應該是彩虹姐姐接班了吧……

  天空的那一邊出現了彩虹,它凝結了我的汗水,它留給了天空一道絢爛。

  天漸漸暗了下來。

  月,一彎新月,帶着難以描繪的含羞掛上了深藍的天。天,好悠遠好悠遠,綴滿了星斗,像寶石,似珍珠,又似如瑪瑙,點綴着這明凈的夜。月色潤潤,星光盈盈。世界的一切,早已沉浸在這月色中。

  六年級:董睿囡

您正在瀏覽: 秋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