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上的天空,灰濛濛的。這時候,第一片樹葉飄下來了,空中落下幾滴雨…

  “滴答,滴答!”雨滴掛在花瓣上,落進水中,這就是今天最早的甘露。

雨,悄悄地下大了,,但一點兒也沒有打破寧靜。“沙沙,沙沙!”是雨滴在彈琴,伴着樹葉的歌唱,變成了自然中最美的旋律。這時的雨,像一把鑰匙,打開了秋天的大門……

不知不覺,那淅淅瀝瀝的音樂變成了激昂的曲調,氣勢十足。雨點落進水裡,濺起一朵朵“水晶花”。“嘩-----嘩,”大雨打彎了小草,打得小樹直晃。在窗外,除了一串又一串珠子似的大雨,看不到一點兒東西。只聽見雷聲響了,“轟——”……

  看啊,雨又變得輕柔了。雨輕快地哼着歌,此時的世界清晰起來。慢慢地,雨小了,越來越慢,越來越少…

“滴答!”花瓣上的雨珠滑進小水窪里,魚兒漸漸從水中探出頭來,鳥兒忙着抖抖羽毛。雨後的世界煥然一新,每個顏色都是清新的,只是,那綠色中帶了些金黃。

  天晴了,涼絲絲的。噓!你聽,秋天的腳步聲,越來越近…

您正在瀏覽: 秋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