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秋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秋天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我愛它那美麗的風景,更愛它那生機勃勃的樣子。

  田野里稻子熟了,像金色的海洋。有的農民伯伯正忙着用收割機收稻子;有的農民伯伯正開開心心地把一擔膽沉甸甸的稻子挑回家;還有的農民伯伯在用鐮刀把一棵棵稻穗割下來放成一堆堆。農民伯伯雖然辛苦,但臉上卻洋溢着豐收的喜悅。

  走進果園,迎面吹來一陣秋風,地上金黃的樹葉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金色的小蝴蝶在迎接你。“Hello!”你瞧!橘子正點着頭跟我打招呼呢;棗子咧開了嘴,它衝著我笑哩;蘋果的臉蛋紅紅的,羞紅了臉;梨子也躲在樹葉叢中,偷偷地看着我。滿園的果子你濟我碰,爭着等我們去摘呢!

  秋天,是農民伯伯豐收的季節,也是小朋友們歡樂的季節。秋天,我愛你!

  望城中心小學四年級:譚龍 

更多關於秋天的作文生活在沒有秋季的秋季做一片秋天的落葉秋天去看海無中之秋秋楓秋天的童話(2)秋實的笑與淚秋天秋天的顏色悲秋路過秋天秋天・童話秋?中的落?秋天秋天的童話(1)校園的秋天淚眼問花,亂紅傷秋秋天的故事落葉是秋天的眼淚秋里秋天的落葉秋天秋葉祭深愛秋天凋零之秋寂秋隨想秋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秋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