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秋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農曆八月十五日是中秋節,每年的這個時候也是一家團圓的日子。而且還有一些習俗,那就是吃月餅,賞美麗的月亮。因為那一天中的月亮最圓最美,關於月亮的還有許多美麗的故事,人們都說月亮上有美麗的嫦娥姐姐和可愛的玉兔……帶着這些憧憬,今年中秋,我也隨着大人賞月了!

  晚上,我早早吃完晚飯,就來到陽台,迫不及待的想和月亮“打招呼”。幾十分鐘過去了,天空還是一片“空白”,再仔細一看,連星星的影子都不曾看到,我打了個盹,但一會兒星星出來了,一閃一閃的像一顆顆小眼睛在空中眨眼,似乎在望着我向我問好。我想星星都出來了,月亮也一定出來咯!剛說完,一絲光芒,彎彎的,想小船,接着一個金色的大圓盤出來了。他將那皎潔的月光設想大地。在慢慢的,月出來了。從小到大,直到今天,我才知道原來晚上也有雲吶!這時,我發現地上的螞蟻不動了,我想螞蟻也被這迷人的月亮迷住了吧!

  中秋的月亮真神秘,又圓又美又亮。下一次我一定還會在賞月的!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