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老師來到班裡,對同學們說要軍訓了,同學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因為以前就聽大哥哥大姐姐們說軍訓可好玩啦!

  軍訓前幾天,我們學習了幾首軍歌,同學們一下課就唱。

  終於到了軍訓的那天了,同學們迫不及待的衝上車子。不一會兒,就到了。

  來到教官面前,我們一個個筆挺的站着,聽着教官的命令。教官發給我們迷彩服,讓我們去在五分鐘內穿上,我們迅速的來到宿舍穿上衣服,就去拍集體照,在歌聲中我們就結束了第一天的軍訓生活。

  第二天,我們還在睡着,就聽到一陣刺耳的哨聲,要起床了!我們飛快地穿上衣裳,洗漱好,就飛奔着去操場集合。

  教官看着睡意朦朧的我們,笑了一下說:“怎麼,才開始,就受不了了!去跑個十圈,在做五十個深蹲!”“啊!?”同學們嚇得大叫一聲,做這麼多,累死了!沒辦法我們只好執行了。

  晚上,同學們躺在床上,揉着酸了的腿,軍訓真不好受!

  第三天就要告別教官了,大家心裡酸酸的,雖然教官很兇,但是還是很捨不得教官。同學們問教官要了QQ號,然後踏上回到校園的車子……

  六年級:李雪

您正在瀏覽: 軍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