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回顧剛剛過去的三天軍訓,我的海中又浮現了一幕幕酸甜苦辣的畫面。他們是時時刻刻都在激勵着我,有嚴格要求自己。那是9月1日的上午。我們懷着激動而好奇的心情來到學校東操場。剛一到操場上 ,幾位氣宇軒昂的教官便出現在了我們面前。軍訓終於開始了。我們第一個學的是“稍息立正”和“跨立立正”,雖然在以前看來這都是簡單的不能在簡單的動作,但是我們想要做的和教官一樣標準卻是一件難上加難的事情。半個小時后,我們開始學習第二個動作“站軍姿”,一聽到這歌詞我的神經一緊,因為我以前看到電視上的軍人站軍姿一站就是半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動不動。果然,我們第一次站軍姿就站了近十分鐘,十分鐘過後,我們的腰都玩不下去了,緊接着我們又學習了“停止間轉法”等內容。時間在飛速得流淌着,一天的訓練任務終於結束了。回到家后,我整身體都要散架了一般 。這個時侯我才明白做一個軍人很難,做一個合格的軍人更難!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