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一隻鳥會死在尋食的路上,對於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只要我們不放棄,就不會有失敗的那天,當我們放棄的時候,就是失敗的時候——題記

  步入初中生活,就意味着要接受軍訓的考驗。山如果沒有懸崖峭壁,就不在險峻;海沒有驚濤駭浪,就不再壯闊;河沒有跌宕起伏就不再壯美;人如果沒有挫折磨難,就不再堅強。學生如果沒有堅持的毅力,就不會成為緊張軍訓中的一顆亮星。對於我們一直生活在父母雙翼庇護下的孩子來說,是一種挑戰,一種對生活的挑戰。軍訓,我們要從原本輕鬆的假期生活脫離出來,接受一種前所未有,特殊的挑戰。軍訓,我們要與原本不認識的同學和睦相處,團結互助。軍訓,我們要接受陽光風雨的洗禮。

  在軍訓期間,雖然我們有過苦,有過累,有過傷,但是,我們仍然覺得很開心,是很值得的。軍訓時,苦是最常體驗到的。在熾熱的太陽底下,抬頭,挺胸,兩眼注視前方,肩膀相平。這種站軍姿,是最容易流汗的。太陽毒辣,背後竟是汗流浹背。俗話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要亮出自己的信心,在心裡為自己加油。堅強地接受陽光風雨的洗禮。

  也許,我們的人生旅途上沼澤遍布,荊刺叢生;也許,我們追求的風景總是山重水複,不見柳暗花明;也許,我們前進的步履總是蹣跚,沉重;也許,我們需要在黑暗中摸索一段時間,才能尋找到光明;也許,我們虔誠的信念會被世俗的塵霧纏繞而不能自由飛翔;也許,我們的靈魂在現實中暫時找不到寄放的凈土,那麼,我們為什麼不以勇敢者的氣魄,堅定而自信的對自己說一聲‘‘再試一次,再試一次,我們就有可能達到成功彼岸……

  初二:林夢雨

您正在瀏覽: 軍訓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