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軍訓感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感悟

  浙江浦江二中高一六班 周曉珍 

  八月驕陽下,耀眼的天空,好像一塊燒燙了的鐵板。沒有一片雲,沒有一點風,所有的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大地上。草趴在地上,軟綿綿的。 

  我們頂着烈日,頂着口乾舌躁站在操場一角訓練。“啊,什麼,站軍姿15分鐘?”這可太為難了,我哪忍受得了這麼長時間呢?看看周邊的同學,只得擦擦額頭的冷汗,硬着頭皮站立成立正姿勢。身體的重心開始向前傾,我感覺自己在搖晃。此時此刻,真希望時間快一點消逝,唉!

  “才3分鐘,呵呵呵!”耳邊傳來教官恐怖的笑聲。我腦袋昏昏的,手指漸漸麻木,腳好像就地生根與大地融為一體了。向前方看去,操場上,一片若隱若現的蒸汽正在翻滾升騰。不行了,汗快流進眼睛里了,身上的汗滴流了下來,好像可以聽到流汗的聲音。汗水從指尖滑過,頓時消失了。雖然汗水濕透了衣服,朦朧了眼睛,卻讓心中的想法更加濃厚了:堅持就是勝利!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心中的想法越來越堅定。終於一聲“原地踏步走”打破了一時的沉寂,傳來了整齊的腳步聲。腳微微顫抖着,心中卻說不出的喜悅,我成功了。 

  堅持就是勝利。堅持可以是一種毅力,一種態度,我擁有了。以後不論發生什麼,我都會堅持不懈。 

  軍訓鍛煉了我們的意志,堅持讓我贏得了勝利。 

  指導教師 黃旭寶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