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軍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九月六日我們是軍訓的第一天,下午,火熱的太陽照在地面上,平時嬌生慣養的我和同學們,個個心不甘,情不原地來到冒煙的操場,老師把我們領到了背陰處,又給我們安排了隊列,我們就隨着教官軍訓。

   我們先練習了立正和稍息,我們都做的很好,後來就鬧了笑話,教官教我們練習向左、向右、向後轉,我們女生兩變就通過了教官對我們的考驗,男生們可鬧了笑話,教官說:“向右轉!”他們有的不知道向哪邊轉,有的向左轉,有的甚至直接走過去!教官教了他們半天,他們才會了一點點。

   在踏步時,男生也鬧了笑話,教官批評他們說:“一列隊有十個人,有九種步伐,還有一個不會走!”就連老師也幫助糾正他們的步伐。

   而我呢?我可以告訴你,我練的非常好,教官教的每一個動作,每一步步伐我都做的非常到位!

   通過這次軍訓讓我明白,做什麼事都不能退縮,正如一首歌所唱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我們要向我們身邊的好同學學習!

您正在瀏覽: 軍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