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軍訓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軍訓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星期的軍訓結束了,自己終於鬆了一口氣。軍訓真的很苦,很累,在這期間,自己有想過放棄,但是,最後自己堅持下來了,我真的很高興,對於我來說,這是我開始高中生活的一個重要標誌。

  當自己邁入高中校園,成為高一新生的時候,就註定了在今後三年的高中生活中經歷磨礪,經歷失敗,經歷痛苦,但自己必須義無反顧。

  軍訓真的很苦,很累,是我所害怕的。第一天,自己就快要堅持不了了。晚上,躺在床上,回想一天之內所做的訓練,就害怕下一天的到來,希望時間能停留,永遠停住。但是,現實是不會因為個人而改變的,自己只有硬着頭皮迎接,除此之外,別無選擇。

  軍訓也是令人難忘的,有一位幽默的教官,到了後來,還發現了班級里大家的團結、友愛,都在軍訓的過程中體現出來了,呈現出了大家最真實的一面。

  軍訓磨練了我的意志,堅定了我前進的步伐,使我成功踏出了高中生活的第一步。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我將盡我所能,努力學好每一學科,認真做好每一件事。人生沒有如果,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沒有綵排,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一次的演出便是最好的珍惜。軍訓給了我太多感觸,讓我擁有了堅持不懈的精神,我相信,用這種精神來學習,將會鑄造我完美的人生篇章。

  生活給了我們太多選擇,我們要謹慎決定,哪一種是最適合我們的,世上沒有相同的人生之旅,適合別人的卻不一定適合自己。有時候盲目跟從往往適得其反。

  堅強、勇敢的人到最後必定能夠成為生活的寵兒,被生活所接納,但懦弱的人將會一蹶不振,到最後必定會被生活所拋棄。堅強的人必定會迎來屬於自己的天空,擁有屬於自己的彩虹。

  生活不相信眼淚,生活相信堅強的人,我們要堅持不懈,去接受三年高中生活的洗禮,到達理想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軍訓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軍訓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