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如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如歌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一生最珍貴的就是生命,只要珍惜了自己的生命就等於珍惜了自己的一切,珍惜了自己的昨天、今天和未來。 

  生命如歌,對於一個成功者,他珍惜了自己的以前,努力了,奮鬥了,在經過自己的無數次失敗之後,他終於成功了。對這位成功者來說,他的生命是一首充滿酸甜苦辣的曲子,正因為有這些酸甜苦辣,才構成了美妙曲子的不同音符。 

  生命如歌,對於一個勤奮者,他的生命就是自己的一切。因為他要用生命來作自己成功的事。即便是自己沒有成功,他對自己的一生,也無怨無悔,因為他努力了,他做到了問心無愧。因此他的生命之歌即便不十分美妙。但對勤奮者來說,它永遠是自己心裡最美的歌。 

  生命如歌,對於一個聰明者,只要他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做了自己想做並十分有意義的事情,他就是一個十足的聰明者,因為他唱出了自己生命中最美最動人的歌聲。如自己認為十分聰明,什麼事也不做,一天一天的混日子。那麼他的一生將會碌碌無為,他的生命就是一首沒有音符、沒有節奏,只有歌詞的曲子。 

  生命如歌,對於一個失敗者,只要他對自己的事業努力付出了,經過無數次生活的磨難,還沒有成功。那他在自己的晚年,回憶自己一生時,他惟一的遺憾就是自己沒有成功,但是除了這些之外,他會沒有任何怨悔。因為經過自己一生所有的磨難,這時他變的成熟了。那他的生命將是一首完美的、動聽的、但又欠缺的曲子。 

  生命如歌,對於一個庸俗的人,他的生命就是一棵牆頭草,風往哪頭刮,他就向哪頭倒,所以他的生命十分短暫,在經過了僅僅幾次的風吹雨打之後,終於倒下了,如果像這棵牆頭草,他的生命就什麼也沒有,他的一生就是碌碌無為的。那麼,他就沒有自己的生命之歌,而且他的一生也構不成一首歌。 

  同學們,讓我們唱出自己的歌,唱出自己心中最美、最動人的歌。讓所有的人為自己的歌陶醉。同學們,珍惜自己的生命吧,在自己的一生中,用自己平凡的心,唱出最不平凡的歌,這樣你才是一個真正的歌唱家,你才會在群星中閃耀光芒。

您正在瀏覽: 生命如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如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