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歸於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歸於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重歸於好 標籤:重歸於好作文

小明說了他的來由,可是,被小剛言辭拒絕,小明失望至極地向門外走去。剛要出門,但想到老師的“竹筍炒肉絲”后,又硬着頭皮進去了。 

 小剛見他又進來,板著臉對他說:“我不是說過不讓你抄了嗎?”這時,小明軟了下來:“好小剛,看在我們是好朋友的分上,你就幫幫我這個老同學吧!,你肯定也不想看見我被老師打的樣子吧!”小剛的決心開始有點動搖了。但是,他忽然想起了老師的諄諄教導。又把手縮了回來,對小明說:“我們的輔導師不是說過不許讓人抄作業嗎?”小明:“你說得是沒錯,但是……”“小明,你別在說了,我是堅決不會給你的。”小剛斬釘截鐵地說。 

  小明使用過軟的了,再來個硬的,“你到底給不給?”小明一臉凶樣的對小剛說。小剛毫不畏懼的說:“我就是不給,你能把我怎麼著?”小明迫於着急,竟與小剛打了起來,兩人都打得鼻青臉腫。 

  到學校,老師驚詫地問:“你們倆怎麼了?”小明就把來龍去脈,一五一十地說了個清楚老師聽后,說:“這是小明的錯,你快向小剛道歉。”小明飛快地去追小剛,他邊跑邊說:“小剛,對不起!是我錯了,我們和好吧!” 

  他們重新好后,又開始一起玩了。

您正在瀏覽: 重歸於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歸於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