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我看到的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我看到的事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到的事情有很多,有好事、壞事、不道德的事……這些事多如銀河裡的星星,數也數不清,今天我就向大家講一件事。 

那是2008年暑假,那一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溫度適中,我和媽媽去挑幾件背心,因為聽天氣預報說明後幾天將遇到高溫天氣。我們來到了康莊大市場來看一下,經過一陣挑選之後,我和媽媽進入了一家阿迪達斯專賣店。挑好背心后,我們發現還有一些去年的棉襖正在打折,於是我們便去看看。在看的同時,我發現了一個人和售貨員正在……顧客說:“我想買一件打折的棉襖要全棉的”。於是售貨員戴着一臉假笑,有甜得膩人的語氣對那個顧客說:“顧客您好,歡迎來到康莊大市場阿迪達斯專賣店,我是售貨員A,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您要的全棉棉襖在這邊的1號櫃”。那個顧客帶着滿臉的高興用歡快的語氣說:“你們的服務還不錯”。說著便伸出手摸那件衣服,一開始用單手摸,但摸着摸着臉上的高興便變成了疑惑,邊伸出雙手用懷疑的語氣說:“這好像不是全棉的呀!我摸着這個地方的感覺怎麼跟別的不一樣呀!”那個售貨員聽到這裡急了,說:“這可是名牌產品!”顧客聽到這裡說:“名牌產品也可能作假,報紙上還登過這樣的消息呢!”這下可不得了了,那個售貨員火冒三丈,面露凶色用充滿威脅和火藥味的語氣說:“先生,這可是名牌產品,您亂誣陷可是要負刑事責任的”。那個顧客說:“一開始我還以為你們的態度很好,沒想到你們竟威脅顧客,再說這樣的態度已經證明這不是全棉的”。說完,便氣沖沖地拂袖而去。面那個售貨員非但沒有像對別的買衣服的顧客一樣說“歡迎下次再來”,反而指着那個顧客的身影用惡狠狠的語氣對一旁的同事說:“你看,這個人真是不自量力,竟敢懷疑名牌產品”。再說我和媽媽這邊,我看中了一件衣服,價格也適中,媽媽便買了下來,臨走時,那個售貨員有可以甜倒人的語氣對我們說:“歡迎您下來再來。” 

這時,我心裡感慨萬千:難道不買東西,對產品進行懷疑就得不到那句“歡迎下次再來”嗎?小朋友們,你們說呢?

您正在瀏覽: 一件我看到的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我看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