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需要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需要成功 

  每個人需要的“東西”都不同,有的需要鼓勵,有的需要關懷,有的人需要理解,還有的人需要引導。而我卻需要成功。 

  我從上學到現在,一直想要成功,但是,每次都遇到了困難。雖然我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這句名言,但是每一次失敗我還是很沮喪。 

  記得五年級時,學校舉行了作文評選的活動,我心想:這次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我認認真真地寫完了作文,交給了老師,老師看完了后,對我說:“嗯,挺好!”我聽了這句話心理異常激動,暗暗想:太好了,我成功了、成功了! 

  那幾天我激動得沒睡好,腦子裡總想着老師說的話,直到第三天,老師走了進來,說:“作文寫得都不錯,選上的有褚寧、王曉瑩……”聽着一個個名字,我的心漸漸變涼了,閉上了眼睛,想:怎麼沒有我、怎麼沒有我?最後,班裡很多同學都選上了,偏偏沒有我。現在一想起來,總是有一種失落感。 

  還有一次,昌平區藝術節舉行比賽,我和陳一飛、杜赫、趙宇衡參加了比賽,我和陳一飛參加了軟筆書法。我認認真真地寫好了“水到渠成”這幾個字,交了上去,老師看了看,點了點頭。但是過了幾天,他們幾個都獲得了好名次,而我,又是名落孫山,很沮喪。 

  成功,你在那裡,我知道你在不遠處等着我! 

  指導老師陳雪花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