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需要“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自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花盆裡長不出蒼松,鳥籠里飛不出雄鷹”。爺爺:您不要再把我當成小孩子了。

  我已經長大了,不要再每天接送我了。雖然您不放心,但我已經有能力自己上學放學了。我聽爸爸說,他小時候一年級就自己上學放學,從不讓人接送。我聽了以後真的是好羨慕,好羨慕!!!在一年級就有了自理能力,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

  今天中午,我和您不是說好,下午我自己回家的嗎?那您為什麼下午還要來接我呢?雖然您有千個萬個不放心,但我也該鍛煉我的自理能力了。比如掃掃地、收收碗、拖拖地……我知道,您想讓我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但如果不學會一些勞動技能的話,將來我會什麼都不會做的。到那時候,我不就成了個廢人了嗎?

  放開我吧!不要讓我再做鐵籠中的小鳥了,我想做一隻自由的雄鷹,在天空中盡情地翱翔,尋找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 

  (爺爺的話:嘉煒,好孩子,你真的長大了,可以飛了。應該有屬於你的天空了。以後你就在這藍天里自由地翱翔吧,爺爺聽你的。)

  指導老師:李楓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