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傾訴,我需要幫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訴,我需要幫助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憶往昔,昔何在。我欲流返,?煅贍艿沽鰨 

 有一位名人說過,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好像沒有陽光。我非常同意這個觀點因為我也深有體悟。 

 有許多人內向但學習很好。我卻不一樣,我雖然深受父母的期待,卻讓父母重失望道絕望,徹底對我失去了信心。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卻老是不能讓父母於自己如意,思維好像轉不過來比別人低了好大一截。今年上了高中,課本多了許多知識,時間也抓緊了,別人能理解明白的問題我卻像木頭一樣,天生帶着絕緣性,無法理解。我能上一所好的高中多半是運氣,我只要把自己和班上的同學對比一下,深深的自卑落在我心裡。我很內向還有一原因是因為我長的很肥胖,在別人面前我都低着頭。我發現我自己是很自閉的,不願與人多說話,有人叫我時如果不加上姓名,我會自動將它忽略掉,這是因為我的性格後天養成的。我很容易忽略我的存在。我記得在小學時我還是很活潑的,上初中后懂的多了,不足處也很快披露出來。 

 寫作是一種很好的傾訴方式,這樣我可以不害羞的把自己的小秘密與大家分享,也可以因此或得大家的幫助。 

 風兒是樹葉的保姆,樹葉也是風兒最好傾訴對象。珍惜現在的一切吧!不要放棄,無時無刻的對自己說一聲加油!

您正在瀏覽: 傾訴,我需要幫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訴,我需要幫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