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需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六,上完課,就放了。我看到胡克勤走在我前面,不時地在看些什麼。後來就在花壇那邊,看不見了。我當時就以為他去超市了。後來走到車站,每次都沒有中巴車,我懷疑他們這邊方向的人怎麼回去,難道都包車,至少胡克勤在我的記憶里是不會包車的。每次都是坐他外婆的車子哦。今天,我走的好快,其實我明明知道胡克勤在我後面。但是我不想停下來,也許是停下來真的沒有什麼話題把。後來,由於和同學打招呼,就轉了過去。“你走的也夠快,我都跑了三次多了。你書包咋不換哦,你真狠。”沉默了一段時間,他竟然問我“我有什麼缺點”由於有點突然把,我也沒怎麼多想,就說“那我又有什麼缺點哦”由於先來後到嘛,我們先後都給出來答案。別於人造湖“誒,拜”。

  我給出的答案“在你的心中,一直有說不出的秘密”他的答案“你有考前綜合症”。

  胡克勤其實能在學校里學習的這麼好,我真的很佩服他。他好不被家庭情況所影響。經過這麼長的時間,我一直就有一個很堅定的目標,那就是胡克勤。無論在什麼方面,我都想超越他。

  在體育課,我第一次有這種感覺,有朋友真好。跑步,謝謝你們鼓勵我,為我加油。讓我取得了3’34”的成績,也許,這樣的成績並不是很好,但我覺得很欣慰。

  我渴望真、純、善、美,那些虛偽、不勞而獲,我都不稀罕。就像籃球,我想要的是憑自己搶到的球,而不是你們就覺得我一個女的和你們一起玩籃球,就覺得欺負我。我不需要施捨。

  我想要的只是那份完美,完完全全的美。由自己拼出來的。從現在起,從此刻起,從22:30起,命運由我自己掌控。每時每刻,我需要的是考前的那份努力的態度。

  浙江金華初級中學初二 王維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