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天的禮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禮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在哪兒里,春天在哪兒里。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轉眼間,又是春光明媚的季節。春天的腳步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不知不覺,我已經沐浴在春風裡。可春天到底送什麼禮物給我們呢?使我的好奇心再次走進春的世界。

  春天是綠色的,我要看到綠色的禮物——看,小草在泥土中經過多次痛苦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陽光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着,在微風中盡情地搖擺。樹苗也在頭上點綴了一顆顆翠綠的寶石,變得容光煥發。哦,春天的禮物是“鮮”的,一切綠色的植物都活了起來,好像這是專門為大地媽媽送的,春天知道冬日寒氣的大地媽媽很寂寞,特地給大地媽媽穿上一件綠色的毛衣,大地媽媽樂的前仰後合。

  春天是生機的,我要聽到春天生機的氣息——聽,春天漫步。踩在她鬆軟的泥土上,才知道生命的溫床可以如此地平實。只要季節的老人飄然而至,所有沉睡的種子,都可以在這裡孕育,並賦予生命一種變換的姿態。微微的春風吹化了冰凍的小河,水中的魚兒開心地遊玩,鴨子在水中盡情地一邊玩一邊叫,好像在說:“春江和暖,鴨之先。”青青的小蝦在河水中歡快地追逐着做遊戲。這些禮物好像是春天送給森林的,因為它想讓森林的生機充滿奧秘,充滿歡聲笑語。

  春天是滋潤的,我要找到滋潤的世界——找,春天在這兒。在前面不遠處,傾灑着濛濛細雨,一滴雨點滋潤着乾旱的土地,更滋潤着我們的心窩。春天又在某一個角落,把溫暖的風揮動着,讓風飄飄悠悠的手舞足蹈。那不就是春風春雨兩姐妹嗎?沒想到春天把春風春雨送給了大自然,春天的號召力可真大啊!

  春天的禮物可真多,只要你留心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秘而美麗,帶會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嘆,它們渾身都散發著一種高貴的氣質,令人賞心悅目。我們也想給春天增添一些禮物,和同學們手拉着手一邊做着遊戲一邊唱着歌:“春天在哪兒呀,春天在哪兒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

  (指導老師:孫靜)

  六年級:倪希晗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禮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