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在百花深處人么偏愛梅花偏鍾情於梅花?是因為它美的緣故嗎?是的,它的確很美,它的美雖然不比桃花艷麗,不比牡丹嬌艷,不比茉莉清香,但它的美是別具一格的美。它的美綻放在風雪中,當人們來到雪地里看見一棵梅花綻放在風雪中紅梅,誰不被它傾倒,誰不被它征服。大雪壓梅花,梅花不低頭。的確。

  中國人愛梅花,是因為它傲霜鬥雪的精神的緣故嗎?是的,中國人愛的是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愛的是待到山花浪漫時,她在叢中笑。愛它有靈魂。有骨氣。有品格的精神。梅花為什麼能排在“四君子”自首呢?正是因為它這種傲霜鬥雪,謙虛樂觀的精神!

  中國人愛梅花,愛的就是它與中國人有這相同的精神。有這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的精神。落紅不是無情物,它的一生就像一部樂曲。從飛舞的雪花奏到繽紛的百花,

  梅花美確把美留給了大地,梅花香,卻又誰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美花俏卻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以一莫余紅換來春滿天地!

  福建漳州詔安縣城內小學六年級:郭煒

您正在瀏覽: 梅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