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興華小學 五(一)班 杜昊森 

  無情的歲月,如輕煙似的從我身邊飄走了,消逝在空氣中。但它,永遠也飄不走那一次難忘的活動。它將在我心中繼續儲存,像美酒一樣,更香,更醇,更有趣味、滋味--- 我清清楚楚地記得,那一次的親身體驗,那一次的頑強拼搏,那一次的與眾不同,那一次的…… 

  為提高我的英語口語水平,爸爸、媽媽動員我報名參加了“希望之星”英語口語大賽。這次大賽,需要選手自己準備演講稿,屆時進行脫稿演講。這對10歲的我來說難度可真大呀!每天放學后,當別的小朋友們都在外面開心的玩時,我卻在經受爸爸媽媽的“嚴刑折磨”---一遍又一遍的背誦、演講。 

  到了比賽那天,候考室里坐滿了人,有來參加的小朋友,也有為小朋友吶喊助威的爸爸媽媽們。比賽開始了,我抽籤號碼是8號,在我之前有7個小朋友先進行考試。我的心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一方面怕考題太難,老師太嚴厲;另一方面又怕自己緊張忘了演講內容,手心裡滿是緊張的汗水。時間過得可真慢呀! 

  “8號請做準備。”隨着老師清脆的嗓音,我不由得哆嗦了一下。該我上場了,我深深地吸了口氣,大步流星地走上演講台,首先環視了一下考場,然後用洪亮的嗓音背誦起來。我一方面控制演講速度,既不能說太快,也不能說太慢,另一方面大腦飛快地回憶演講內容,想好每個單詞的準確發音。時間過得可真快呀! 

  “8號最後得分95分”,清脆的嗓音傳來了喜訊。天呀,我居然得了九十五分! 

  僅管這次比賽過去了兩年多的時間,但比賽時的場景我仍歷歷在目,那清脆的嗓音一直在耳邊迴響,那種幸福的喜悅一直在心頭涌動……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