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梅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說真的我從未見到過真的梅花,大西北的天氣氣侯並不適合梅花生長繁殖,但我從小便聽過“梅花香自苦寒來”這一詩句,對梅花也似了解一些。

  生長在嚴冬里的它,不畏嚴寒傲然挺立,紅色花瓣為這枯燥的漫天白雪中增添了一份生機,那名花,牡丹,月季早已不見蹤影,蕩然無存。它不把寒風刺骨嗎?怕,它當然怕。可為了活下去它必須忍着,耐着性過完這漫長的冬天,等到冬天一過它的生命就完結了,等了三個季節就為這一綻放嗎?就這麼一個冬天它依然堅持着將生命過完,這是何等的毅力?何等的堅強?

  比起梅花來我遇到如此窘況后能堅強到怎樣的地步呢?是不是應當用自己的意志力將所有的困難克服,也許在今後的生活中我會變得更加堅強,也許也會像紅梅一樣不畏嚴冬,紅梅很小,卻堅強有毅力。嬌弱欲滴的花瓣中點綴着點點黃,可以說它的外表不漂亮,可它的生命力是不容貶低的。

  堅強的人,堅強的梅花都在漫長嚴冬中堅持着,等待着。等待着他們春天的降臨,因為他們知道熬過寒冷的冬天,才是溫暖的春天。即使怕冷,怕寒風吹在在臉上刺痛的感覺,也得忍着。

  白雪中,紅梅若隱若現。

  西寧十二中初一:趙春倩

您正在瀏覽: 梅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