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梅花,儘管它不像水仙花那麼高潔,不像玫瑰那麼嬌媚,不像牡丹那麼富貴,也不像百合那麼清麗,但她是那麼不屈不饒,總是在冰天雪地的冬末,在皚皚白雪中俏然錠放,靜靜地吐着幽香。

  梅花總是像清純害羞的小姑娘,在寒風裡輕輕搖曳自己百里透紅的小臉蛋,輕輕擺弄着自己粉色的或紅色的連衣裙。有時,風一吹,她伴奏着枝幹“沙沙”的聲音飛向天空,旋轉着迷人的舞姿,最終落在白色的雪地上,展現一生最後的輝煌。

  梅花總是像無比堅強的戰士。在冬天裡,她絲毫不肯示弱。凌冽的寒風總在向她挑戰,猛烈地吹着,可她毫不動搖。雪總在向她挑戰,撲天蓋地下着,可她歸然不動。她總是驕傲地昂起頭,挺直了自己的身姿,不向冬天的風雪低頭。我曾在想:為什麼梅花不選擇在風和日麗的春天與百花爭寵呢?可轉念一想,不正是在冬天惡劣的環境下才讓梅花不像其它花那麼軟弱,讓梅花在冬天裡變得更美麗,更迷人,更與眾不同嗎?

  冬天總是那麼白茫茫,萬物凋零,幾乎是一點色彩也沒有。欣喜的是,一個紅點出現了,這是小梅花頂着猛烈的風雪來了。她迎風綻放!因為有了她,才讓冬天有了生機與色彩,才給冬天增添了一清香。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梅花,你歷經千辛萬苦,才有了最後的燦爛輝煌,可你吐盡芳華,引來春天後就悄然退下。你的堅強,你的謙虛真讓我敬佩啊!我要向你學習,面對挫折和困難不低頭,而是勇敢地向困難挑戰,做一個頂天立地的人,做一個不懼困難的人。

  梅花,我愛你!你是冬天裡最迷人的一道風景!

  六年級:夢甜欣love

您正在瀏覽: 梅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