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美麗的校園裡,有潔白無瑕的玉蘭,蘑菇般的萬年青,有高聳入雲的香樟樹,也有山峰似的梧桐,還有那傲雪經霜的梅花,還有……但我最喜歡的就要數那美麗的梅花了。

  春天,梅花照常抽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橢圓帶尖的葉子,但極其的稀疏,好像還沒有穿好自己那綠色的紗衣一般,梅花的枝幹像柳條那樣細細的,像是一個擺好了姿態的仙女一樣,等着你這個人給它照相呢,害羞的用一簇葉子遮擋着自己美麗的容顏。

  夏天,梅花的葉子更密了,顏色更綠了,顯出了勃勃生機的樣子,給人以美的感受,使人感到心曠神怡。這時,它則像一個魁梧的大將軍,披着綠戰袍顯出至高無上的英勇氣派。

  秋天,梅花那美麗的綠色也開始漸漸的消失了,一陣風吹來,樹葉陸續飄了下來,像是下了一場綠色之雨。

  冬天,梅花開了,仙女開始用梅花來裝飾自己,它不像別的花一樣,它傲雪經霜,綻放出了美麗的容顏。它的花蕊是黃色的,有六片花瓣,像雪花一樣,是粉紅色的,真是美麗極了。

  瞧!這就是我們學校的梅花。  

  梅花

  梅花,傲雪經霜,

  總在雪花面前撒嬌。

  梅花,不懼嚴寒,

  總在雪花面前綻放。

  梅花,中國的象徵,

  看到你,看到了自己的祖國。

  我愛你,堅強的梅花。

您正在瀏覽: 梅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