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梅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花瓣,細而有勁的枝,淡淡的粉白,纏繞周身聞不盡的芳香…… 

  五彩繽紛的春季,迎春花吹醒了大地的睡意;月季露出了羞澀的臉;桃花也顯現出一幅春意盎然的樣子……春天帶給人們溫暖! 

  綠樹成蔭的夏季,燦爛的陽光照射着大地,在天地之間,頓時一片綠色,淡淡的綠,無邊無際的綠,使人感到深沉! 

  秋高氣爽的秋季,涼爽的風吹來,麥田裡掀起了一陣又一陣的金黃色的波浪。秋姑娘帶來了愉悅! 

  到了白雪皚皚的冬季,這是四季中最沒有生氣的季節,春天的迎春,月季,桃花……一切嬌嫩的花兒,只剩下了枯枝爛葉,不再擁有往日的神奇,往日的神奇,往日的富貴和往日的傲慢!只能垂頭喪氣地等待死神的降臨!就連唯一能帶給冬天夏天一般綠色的松樹和小草,都被無情的大雪蓋上了厚厚的雪被…… 

  就在這萬物嘆息的時候,梅花卻傲然挺立在茫茫雪地之間,像一隻天鵝屹立於冰雪之間! 

  開得刺眼,開的高傲,美的那樣與眾不同,比起嬌艷的桃花,絢麗的月季,清秀的荷花來是,她的美,卻別有一番風味! 

  她的美綻放在風雪中,盛開在風雨里,彷彿那純白的雪…… 

  她所留下的是諾有諾無的芳香,不畏寒霜,堅強不屈的精神,是一般人所遠遠不能及的! 

  我愛梅花! 

  愛她“已是懸崖百丈冰,唯有花獨俏!”;愛她“待到山花爛漫時,她在叢中笑。”愛她“不要人誇好顏色,只留清氣滿乾坤。”愛她“遙知不是雪,唯有暗香來”。 

  一切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 

  當大地有重新迎來了姍姍來遲的春姑娘,她卻靜靜地消逝了,化為腳下泥,看着百花齊放,聽着百鳥齊鳴,春回大地后欣慰地走了…… 

  但又有誰能否認,她不是春天的使者,冬天的象徵? 

  梅花美,的確,她美!但她卻把美留給了潔白無瑕的冬季;梅花香,卻有誰知道“梅花香自苦寒來”的艱辛;梅花俏,卻總是“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 

  她的美,她誘人的芳香將永遠留在我心間!

您正在瀏覽: 梅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