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常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常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十年後的常熟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4)班 曹明琦 

  不知不覺,十年過去了,常熟在這十年裡飛速發展,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 

  首先變化的是那一條條道路。它們一改往日的“塵土飛揚”,節日期間“寸步難行”的狀況。道路長高了:四層、五層、六層,有的交通密集地段竟高達十層。路面異常乾淨,真正做到了一塵不染。這是為什麼呢?這得說到第二個變化了。 

  隨着科技的高速發展,很多工作都由機器人來完成,這一條條幹凈整潔的的道路就是它們的勞動成果。機器人保姆也走進了千家萬戶,我家就有個仿真人版的機器保姆“可兒”。每天它不但要洗衣做飯打掃衛生,有時還要陪主人聊天逛街等。當然家庭機器人都不如掃街的機器人,那些可是國家花大價錢為每個城市配發的限量版機器人,它們除了清潔馬路外還兼帶城管、交通警的工作。 

  說了道路和機器人,現在就不得不說人們的交通工具了。自行車?那是什麼年代的“出土文物”了;電瓶車?那都是“陳年老古董”了;汽車,現在誰還開這玩意兒!那開什麼?飛機!別看飛機以前那麼稀奇,現在可都是家家必備的基本交通工具。還別說,自從換了飛機,出門旅行方便多了,但開飛機可不容易,得考駕照,還有一大堆的交通法則,而且家裡還得騰出地方來停限坐十人的私家機。相比而言,小孩子的交通工具放置就方便多了,是飛毯,可那飛毯限坐一名兒童和一個十公斤的包,而且是聲控的,真所謂是“做工精美,使用方便”。這些還不算,有些富戶還有私人火箭呢!可遨遊太空呢!除了這些,還有潛水艇、坦克、小型火車等交通工具。 

  十年,可以使一個城市變化萬千。這就是我想象中十年後的常熟和人們的生活。你想象中的未來又是怎樣的呢?快快拿起手中的筆介紹一下吧!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常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常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