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給我買了一本《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我捧起書讀了起來,不一會就“啃”完了。這篇故事大致講得是:瑪麗阿姨迎着東風來到了班克斯家,班克斯主要成員有:簡、邁克爾、約翰和巴巴拉,還有班克斯先生和班克斯太太。瑪麗阿姨來到他門家以後,就發生了許多稀奇古怪的事。 

讓我最感興趣的是笑氣這一段:瑪麗阿姨帶着四個孩子去賈透法 

先生家。他們一進門,屋裡沒有人,卻傳出一陣洪亮的聲音,他們都特別奇怪,只有瑪麗阿姨不奇怪。他們一抬頭,卻看見一個禿頂大胖子懸在半空中。賈透法先生向他們解釋說,他得了笑氣。一會兒,瑪麗阿姨、簡和邁克爾也得了笑氣,懸在半空中,他們在半空中玩耍、吃飯。多滑稽呀! 

瑪麗阿姨是個心地善良的保姆,當邁克爾遇到危險時,瑪麗阿姨救了他;還有當簡在另一個神奇的世界里迷了路,瑪麗阿姨帶他飛了出去

  有她我想到了那個在公交車上讓坐的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乘公交車去公園玩,上車時已經沒座了。這時,上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奶奶,如過我有座位,我一定會給老奶奶讓座的,我多麼希望吃、此時能有人起身給老奶奶讓座呀。我正想着,一位阿姨起身對老奶奶說:“大娘,你座這吧,”說著就站了起來。老奶奶對她笑了笑,說了聲:“謝謝,謝謝。”嘴中還喃喃自語:“好閨女,好閨女。”我把敬佩的眼光投向那位阿姨。 

下車了,那位阿姨的身影在我眼中越來越大

  今天我又認識了善良的瑪麗阿姨。她們是那麼的心地善良。瑪麗阿姨和車上讓座的那個阿姨,讓我懂得了我要做一個心地善良的人。 

這本書讓我收穫這麼多,感受也很多。我真喜歡這本書啊! 

  解放北路小學

  四(3)班

  王楠 

  指導教師

  朱金華

您正在瀏覽: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風而來的瑪麗阿姨》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