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遊22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遊22世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穿過時空隧道,來到科技發達的22世紀,想看看22世紀的中國是什麼樣子。 

  我看見:寬寬的大馬路上,一輛輛無污染的豪華小轎車來來往往,路旁一排排明亮的超感光智能路燈瞪着一隻只“大眼睛”,就能知道人們有沒有遵守交通規則,並能伸出機械手抓拍違章車輛,再通知機器人交警來處罰。 

  我看見:通往醫院的路邊種滿了五彩繽紛的美麗花兒,聞到這些花香的病人渾身舒服,再沒疼痛。走進手術室,咦?怎麼不見打針的護士呢?原來,病房裡有很多五顏六色的椅子,病人坐上去后,痛神經就沒感覺了,做手術就不用打麻醉了,可方便了。 

  走進餐廳,一個卡通人會跳出來對你說:“歡迎光臨!”點好菜,回到座位上,不一會兒,一位漂亮的女服務員會穿着溜冰鞋,圍着桌子繞一圈,然後穩穩的停在桌邊,送上可口香甜又便宜的飯菜,吃完后,另一個卡通人會一邊給你遞餐巾,一邊告訴你該付多少錢?你剛要出門,一個甜甜的聲音會說:“歡迎下次光臨!” 

  啊!這雖是理想,但我堅信,只要我們共同努力,好好學習,就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暢遊22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遊22世紀 暫無評論